close


暑輔開始已經一個禮拜了
才一個禮拜就有乏味了
所以覺得很難過
貳零肆來了很多新朋友
然後
很高興認識你們

3ca8b998.gif  

不過我還是真的很不習慣
就算大家都是還在甲中
但是不在同一個班就覺得很奇怪
因為都經過一年的薰陶
好笑的梗和點就是那樣
就算是隨便說說也覺得很好笑那樣
不過以後希望貳零肆叁零肆也會這樣
因為要薰陶兩年
就算現在笑的梗和點不同
以後應該還是都會同化的吧我想


然後就算大家都常常回來
但也只有下課和吃飯
沒有一起上課的感覺
也很難過哦難過哦
d33561e9.gif 


不過貳零肆的自修課真不是普通的安靜
安靜到都覺得蟬聲很吵
不! 是超吵
然後就都快坐不住嘴巴很癢
很想講話=   =

這也是優點哦
因為大家都很認真
d5f02ecd.gif 


大家都很聰明的感覺
大家上課都好認真的感覺
大家都很努力的吸食課外知識
然後
螞蟻又再看紅樓夢
她又很想當林徽音
她每天都在吵我
都在欺負我
讓我真的很想擰死她
215ad82f.gif


然後希望我最愛的陳佩琪
她的身體能快快好哦
請不要再昏倒AGAIN
謝謝配合


老實說這種感覺也習慣了

總之很想壹零肆
不過我現在是貳零肆,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