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  好像真的太久沒增文 :P
太懶= =  
但我還是增文了 (歡呼)

分班了
很不捨很難過
那種調調就是不同
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嘛

那種團結奮鬥的感覺
那種一起尖叫的感覺
那種被阿昌罵的感覺
那種得了冠軍的感覺
那種和各科老師相處的感覺
好多好多

是不是真的過得有點快
一眨眼  大家就真的分開了

不過美女大餅陳品汝還在就覺得還是會很吵
哈哈哈哈
白癡阿妮還在就可以嘴砲她我就好開心

873d93aa.gif 
總而言之 還在四班的孩子我都好開心  :))

然後各奔前程的孩子
我會想念你們你們也要想念我噢

af48944b.gif

不過以後不能再嗆悶騷蔚我就好難過
不能在放學後聽陳英裕彈吉他唱歌也很難過
不能在攻擊蕭旭謙也很難過
不能再看到佩雯可愛的笑容也很難過
不能在玩大豬小豬蛤的張彥文我不難過  哈哈哈哈
不能在和阿辰玩就覺得很難過
不能再和詹睿宇玩欺負詹睿宇我也覺得很難過
還有好多好多people阿
希望你們可以過得很好噢:)))

重點是
希望我可以all pass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