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呢
又是咻的又過完了
我真的很受不了夏天這種天氣
熱得發慌
為什麼可以這麼熱這悶
真是搞不懂
難怪北極熊會每天在游泳


星期五呢
很酷的四點放學
統測統測摟
下禮拜三點放學
基測基測摟
想當年的這時候
我還埋在書堆裡
現在哈哈哈哈再享受摟


羅密歐與茱麗葉
在我的擔心下
驚險得演完了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會笑翻
笑到流汗=   =
謝謝奶粉
謝謝演員們
謝謝客串演員
茱麗葉犧牲很大
羅密歐一直在BATTLEXD
總之謝謝
很棒哈哈哈哈哈

期中考退步摟

數學我真的覺得我是智障
真不知道我那時候在幹嘛
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我搞不懂我屬於大姆哥還是食指還是中指還是無名指還是小拇指
只是覺得



禮拜六呢
吳小花回大甲
哈哈哈哈哈
她一定是想看我好不好:D
然後我就帶著愛心滿滿的卡片奔到麥當勞摟
然後有看到噢 嘿嘿(竊笑)
側臉不錯就是了:D

欸陳佩琪大親愛
夏天了欸
我們該去享受游泳了
快快快
我們快去游泳吧哈哈哈哈哈
很熱很熱XD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