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無力很無奈
最近越來越發現我不適合當股長
很挫敗
衛生有這麼難當嗎?
搞不懂:(
很沒威嚴很沒那種說了人家就會做的那種個性
我知道也許會太龜毛太機車
但至少還是得做好是不是


我只是感到對做很多很多的人不好意思
我為他們感到辛苦

其實早上我可以不用下去
但我覺得沒下去就會感到很抱歉
還是去了
但.....   唉   很不稱職是真的

------------------------------------------------------------

生日雖然過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打
很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阿:)
然後臭阿汝阿妮騙我說沒時間幫我弄禮物卡片
還跟我說對不起
我還真的很想哭欸
不過我還是笑笑的說沒關係的
有的是機會是不是  哈哈哈哈
然後他們就很甘心趁午休偷偷把禮物放在桌上
只是全部破功XD
楊博皓送我狗食 =   =
然後甘心阿汝給我很甘心的卡片
可愛阿妮給我可愛卡片她寫滿滿的噢害我很感動:D
可愛阿苑給我的超酷卡片真的很酷而且小豬超可愛的:D
他還為了找照片加入小豬的家族哈哈哈 謝謝:D
然後還有大甘心鬼陳冠冠阿
我猜她禮拜日打給我是要給我禮物結果我身處在ROCK CITY
就沒辦法摟
不過她還很感人的把禮物卡片交給別人禮拜一拿給我
超感動的阿
還有蕭舞王的卡片惠雯的卡片酷酷鴨的卡片
很謝謝阿:D
蕭舞王不精緻也沒關係好不好
我很喜歡:)
惠雯卡片也很可愛阿:D
酷酷鴨的小卡片也很可愛沒禮物沒關係的:D
還是愛心形狀唷XD
還有泯旻的卡片和吸油面紙:D
謝謝!!!
然後放學和親愛的還有阿汝去吃飯:D
很開心很開心哈哈哈哈
還有簡訊還有口頭得祝我生日快樂


總之謝謝你們摟


對了阿妮還給我木瓜四物飲= =
還沒喝  哈哈哈哈
蠢阿妮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