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似乎過得有點快速
忙著忙著就過一天兩天三天
充不充實?
感覺上很充實
內質上是個問號



成發來了
又很緊張了
我真的不想拖累
不想
我真的很想要練好他
溫柔-你給我等著吧
阿辰阿汝他們都好了
真的很晴天霹靂
就剩我和佩君相依為命
最後一定剩我
可是阿汝說這樣我最有挑戰性會成長
希望如此:)



我真的沒有學過KICK阿
一點印象也沒有
BARK知道要加at
但是是那樣拼嗎?
然後
阿妮一直受不了我
我也學了兩句用英文罵人的
哈哈哈哈哈XD



當越想要做好一件事的時候
我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
然後


放心,我會盡力



加油   大家 :)



壓力源源不絕的跑向我
我不想被壓得喘不過氣
我想開開心心的練好
但卻又無法如願
什麼壓力都要來
我是人,不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