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團,是的, 我又是熱音社一員:D

又是自我介紹

每次自我介紹都要在台下一直抖

抖到台上在抖到台下

然後這次我就說了上學期想說的話

心中的大石頭有放下就是了:D

這學期要奮發向上一定要跑完一首歌

唷  新年新希望  唷

練社練社

 我們正在練社

然後就開始拍了照

然後左邊大嬸叫我要有稜角

意思就是要有下巴

但我覺得我怎麼拍都是有下巴的

不過我還是給他來張有稜角的

 09-02-24_18-02.jpg

 

然後請叫我林巧吟

因為台語叫林ㄎㄧㄠˋ吟

章魚幫我取的噢很甘心XD

因為阿華一直叫我林ㄅㄜˊ吟

ㄅㄜˊ就是白痴   =    =

但我是林巧吟就是了:D

請多多指教:)


阿對了

謝小光現在應該又在想我了吧XD

哈哈哈被我發現了齁

可以不用害羞: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