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成自然。

YES! 我們讀書會第一名
很厲害很佩服
不過沒親眼看到摟
因為我們去寫生噢XD
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本來準備去拿獎金
結果學長姐們每個都超厲害的!!!!
其實我們只是去湊個熱鬧XD
我很認真畫但畫出來很奇怪:D

然後要表演前一節國文課
學長寫的譜不見了
著急的要死
很感恩很感動
楊博皓先生幫我翻了紙類回收
阿妮也又翻了一次

後面每個人都在翻自己的抽屜有沒有
然後急了感動了就哭了
結果........哀: )
然後小新小朋友叫我不要哭夭
誰知道他每次噹我的時候都是我吃飽的時候
我就說我吃飽了不會哭夭摟XDDD

我知道當我們這麼說
大家會認為本來就是我們的錯
會對別人不公平
那對我們就會公平是不?
愛玩就該都被認為是錯的是不?


每天都過很快但星期二永遠是漫長
不知道為什麼噢
然後大家都成雙成對的=口=
我跟阿汝阿妮相依為命摟XD
12個人的蚵阿煎
小小一家蚵阿煎攤位
裡面四個桌子都被我們佔據了
大家都說闆娘賺死了XDD
一路上也都是兩個兩個
太酷了
然後不敢吃蚵阿只吃煎?
一半就閃人摟

至少還有你亂了
打的不好了
愧疚了
努力練好它
我們一起加油:D


在學校總要有點需要注意的東西
習以為常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