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開心有累到。

因為昨天太累所以必須補打

早上6點多就起床就為了去看球賽
有夠白痴
7點多親愛的就來我家
我們就一起去吃早餐

然後吃完就去清中清中

阿光贏了呢哈哈哈
雖然只是洗球沒投籃也很帥啦
(你看看我都說你帥了我可不可以是MAN了阿)
而且而且有要打前四強噢
好厲害一定是因為我有去看XD
愛人有說他很帥他爽的要死

肚子痛來攪局
真是受不了
在清中待很久才去東海
又去東海了哈哈哈
不過這次人很多真是不知道在多什麼
ROOM 8好好吃



晚上去吃飯
回來被撞
拜託你在睡覺我也在睡覺
只是你開車我坐車
然後很面熟
應該是大眾臉吧唉唉唉
不過我真的很累很想睡
我只想趕快回家

我想睡覺!!!!

 

 


因為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