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變MAN!!!!

星期五我的憂鬱症候群=口=
星期五都很煩唉唉唉
這個禮拜嘆氣聲連連
講話變緩慢
很愛啐啐唸時間總麼過這麼慢阿
走路也抬不起精神
我都快變老太婆了=   =

然後臭阿光讓我躺手軸躺上癮
我跟他說要躺遍所有人的
告訴他誰比他好躺哈哈哈哈
真是的  我又想躺手軸了XD

死阿光臭阿光

說我是娘砲   不MAN

去去去

我本來就女的阿當然是娘砲

算了 我就變MAN給你看XD

我下禮拜二就變成SUPER MAN給你看

你就會崇拜我XDD

哈哈哈哈

然後明天我要和親愛的出門

要去清中看阿光和ㄇㄇ的籃球賽

太棒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