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分之百付出得到並不是等同的

對我來說

保持距離

是最好的方法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失望

失望到心痛的要死

自己難過的要死

對我自私了

但我就是不想要

我的想法或許就該如此改變

付出百分之百

得到的卻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境界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然後我好想21

我好想好多

我好想21的可愛單純

我好想親愛的

我好想香菇

我好想小花

我好想起司

我好想陳冠冠

我好想好多好多人欸

我好想再回到國中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