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否就是這麼無常?

每天都過的差不多

只是很多時間都會有很多梗很多點可以笑

然後對社團的興奮期待的落空好無力

越來越不喜歡打鼓

因為都不順

越來越不喜歡練社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有趣好玩

而且好熱好悶

也許是因為有挫折感

怎麼打都打不好就是了

這個禮拜又很快的過了

統計這禮拜我很乖的上了數學課

很睏的睡了地理課

真的很睏噢噢噢噢噢噢

聽說是倒一橫排

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還有我被記了申誡

去去去

我有托的時候不看我懶的托你就檢查

申誡後又被稱讚{#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只是我可不可以不要稱讚阿

消申誡啦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然後禮拜三聽到的事讓我很震驚

震驚到無法想像

加護病房住院怎麼也聯想不到會是你

對  KTV的約定呢

沒關係  等你好我們大家在一起去

那時候是要看到健健康康的你噢

然後我祈禱

各地各國神阿 願你們保佑他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