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
面對
要選哪個呢?

是要當一個懦弱的孩子
還是當一個堅強的孩子

這個角色是不是真的太不適合我
領導者的角色

做得不夠我知道
榜樣做得不夠我也知道
可是我已經努力改掉以前
還不夠好我也知道

可能真得真的不夠好
可能真的真的不適合

區區小聲一點的要求
也很難實現
一定要加聽不懂嘛才能安定
這樣不是很失敗?

趕快坐下的要求
有誰想理會我?

我的存在有什麼意義
這個職位本來有的意義
因為我變得很沒有意義

那我還要繼續嘛
快沒信心了
反而是對不起其他人
輔佐其他幹部
也沒做到
那我到底在幹嘛?

叫我做我該做的事
我做了
但有用嗎?
沒有吧
因為我根本沒用
我的功用
就只是
集集合開開班會

叫我別介意我是誰或我是什麼
到時
就會明白
這到時要等多久?

阿昌說
兇了人後或生氣後
心裡都會難過三天
我懂
真的很難過

因為真的沒存在感,因為真的太沒說服力。
對不起,太沒用。


最近說話有點直
得罪到傷害到很抱歉。


想去山上。

憂鬱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sky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